上海市金融办携手上海市合同能源举办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1-23 14:03:03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金融服务促进本市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的若干意见》(沪府办发[2010]32号)文件精神,上海市金融办携手上海市合同能源管理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于2010年11月23日举办一次调研座谈会。调研重点是了解本市有关合同能源管理公司的金融服务需求,推动金融为经济发展和结构调整服务。参加座谈会的主要人员有上海市金融办的副主任马弘、上海市合同能源管理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魏玉剑、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赵广君、新凯元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开明、中际集团董事长蔡宇驰、上海斯宾茨建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晓峰、阿尔西空调系统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饶其、嘉塘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置本节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美荣等。

市金融办马弘副主任一行人及合同能源办魏玉剑副主任组织参观调研新凯元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并举办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上海市合同能源管理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魏玉剑支持,会上,中际集团、上海置本节能有限公司、阿尔西空调系统服务有限公司、嘉塘电子有限公司、上海斯宾茨建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各自介绍了公司概况,并提出在融资方面的需求及遇到的融资困难,市金融办副主任马弘及市合同能源办副主任魏玉剑分别就目前合同能源管理公司遇到的融资问题加以研讨,并表示要为合同能源管理公司设计专门融资产品。

通过会议,市金融办对合同能源管理公司在融资和金融方面的需求有了深入了解,为更好地提供合同能源管理融资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