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申报国家备案(第二批)节能服务公司初审情况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0-12-13 14:05:34

上海市申报国家备案(第二批)节能服务公司初审情况报告会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第二批节能服务公司审核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0]2877号文件的要求,上海市合同能源管理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于12月13日下午,在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召开了关于上海市申报国家备案(第二批)节能服务公司初审情况报告会,对通过初审的57家企业进行了审议。参加会有的人员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市建设交通委、市财政局、市旅游局、市合同能源管理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节能监察中心及相关专家等。

会上由合同能源办副主任魏玉剑介绍了申报企业的基本情况,根据上报材料有57家企业基本符合国家申报条件,给予本市初审通过。另外会上对申请财政奖励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审核流程、第三方节能量检测机构的收费标准和额度进行了讨论,大家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认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申报流程需更为简化,大大缩短了受理工作日,为企业申报项目节约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