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央财政奖励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会审会

发布时间:2011-07-28 14:10:05

2011年中央财政奖励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会审会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发改环资〔2011〕1755号)精神,市发改委于7月28日在上海市能效中心三楼召开会议,市经济信息化节能处、市财政局企业处、市合同能源办及市第三方能量审核机构,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宝钢工业检测公司等单位项目技术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负责审核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汇报,市第一批备案其他审核机构同时也将本单位负责的审核项目一并做了深入汇报。对上述项目,与会专家重点就项目的真实性、节能量、技术经济指标、合同签订时间、项目改造内容进行了联合会审。

另外,与会专家分别还就审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形成了共识,对于促进全市第三方节能量审核机构提高审核质量,确保结果严谨、科学、合理,起到了更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