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原清海总工调研中船重工(上海) 新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13 15:52:52

市经信委原清海总工带队,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市能效中心、市节能环保服务协会有关领导参加,赴中船重工(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中船重工(上海)新能源公司王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成立以来发展状况。公司于2010年11月成立,依托七一一所强大的实力支撑,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生物质能综合利用、大型工业废气废热回收发电等业务领域,拥有先进的专业技术,为用户提供项目设计、开发、设备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运营维护等一条龙服务。近年来,先后实施了上海中心大厦分布式供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虹桥商务区公共事务大厦分布式能源项目、华夏宾馆分布式能源项目等,成为本市节能服务行业分布式供能的优势企业。下一步公司将致力于“能源互联网+分布式能源” 发展战略,希望为上海节能减排作出更多的贡献。

原清海总工表示,中船重工(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员、技术、资金实力雄厚,在燃气分布式供能方面有独特的优势,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可以与本市能效中心、协会等加强联系沟通,加强企业品牌资源宣传,充分利用好上海现有的政策资源。要求市有关机构要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争取在“能源互联网+”方面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