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与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13 16:31:39

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与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以下简称“东部中心”)于近日签署了合作协议。东部中心是以上海市科委为指导主体,定位于国家创新体系示范、国际技术转移枢纽、上海科技创新引擎,探索创新技术转移转化新模式、新业态、新路径,共同打造形成资本化、国际化、集成化的平台。

此次协会与东部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将东部中心的平台功能向协会进一步延伸。本协会将按照东部中心平台规则,进行技术服务输出和开展技术转移服务等。

双方将在2017年共同举办数场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技术转移转化相关活动,组织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召开技术交流会议,相互对接优质项目。通过国内、国外展览方式,搭建平台向国内外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发展,以此来促成更多技术转移成功案例的落地。本会节能环保服务企业可以通过共建平台,引进或推荐新产品、新技术,享受东部中心的相关支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