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千家活动】 徐汇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节能诊断” 签约仪式在建国宾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0 01:30:00

   继11月23日,在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与徐汇区商务委节能办联合举办的“徐汇区合同能源管理节能诊断项目”对接会上,推出节能服务项目“免费”诊断服务,促进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落地的推进模式后,受到了用能单位与节能服务公司的欢迎。会后一段时间,用能单位与节能服务公司,通过充分的沟通协商,达成合作意向。12月16日下午,智生环保、飞乐工程、绚光节能、国瑞环保等4家节能服务公司负责人,分别与新进半导体、天平宾馆、华亭宾馆、神旺大酒店、建国宾馆等5家用能单位负责人,签订《徐汇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节能诊断”合约书》。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节能诊断”签约,表明了该区域内企业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挖掘节能潜力,为徐汇“十三五”节能减排作贡献!同时,也显示了徐汇区商务委、旅游局,大力推进合同能源管理的决心与落实推进工作的措施。节能诊断项目主要有整体节能诊断、绿色照明、能耗监察管理、废水的处理及用能设备的更换等。在签约仪式上智生环保与建国宾馆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代表节能服务公司与用能单位作了发言。下一步本会将会同徐汇区商务委继续跟进项目的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