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节能”服务企业家沙龙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2 00:46:51

元月10日下午,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举办了以“智慧节能”为主题的2017年首场沙龙活动,本市20家节能服务企业的总裁、总经理参加了活动,他们是:延华智能于兵、能誉科技毛建华、碳索能源张智权、易尔思节能杨建华、浦公节能赵亚军、安悦节能陈雷田、建科建筑朱伟峰、飞乐工程乐添佳、东智屏李平智、璨能能源吴敏、国瑞环保金础、智生环保吴莲、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朱埔达、欧姆安倪惠忠、绚光节能马敏、智佳空调符建琦、罗克环控黄跃弟、网能电力钱晓枋、益奥自控吴建文、开缔能源贺超等单位负责人。

“智慧节能”是节能减排工作深入发展的必然阶段,是智慧能源的核心内容,也是“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协会2017年即将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为此,这次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了在“智慧节能”领域起步比较早,且已取得初步成果的两位企业家作交流发言。一位是延华智能于兵总裁,另一位是能誉科技毛建华副总经理。两位企业家对“智慧节能”的内涵和外延作了详尽的阐述,并且分别结合近年来各自企业在这一领域里所做案例进行了介绍,他们的演讲受到与会者的热烈响应。在互动中,企业家们对推进“智慧节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与沟通,企业家们认为,此次沙龙活动为本市从事“智慧节能”的节能服务企业搭建了互相沟通、互相学习的平台,上海的节能服务企业在这一领域,应对标世界一流“智慧节能”的技术与产品,应当走在全国的前列,充分发挥上海人才、资源的优势,希望协会把“智慧节能活动引向深入。活动最后,协会屠利德会长提出,举办“智慧节能”服务业企业家沙龙的初衷,是为了提供交流、学习、推广“智慧节能”的平台,形成共识。面对本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智慧节能”将是传统节能工作的深化发展,下一步将研究制订“智慧节能”工作的推进计划,通过建立联盟组织、举办专题培训、组织“智慧节能”项目展等,广泛宣传“智慧节能”,促进这项工作成为本市节能服务的重要举措,为本市“十三五”节能减排做出新的贡献!

 

参加“智慧节能”服务主题沙龙的全体企业家合影

 

延华智能总裁于兵发表演讲

 

能誉科技毛建华副总经理发表演讲

 

企业家之间互动交流

 

企业家之间互动交流

 

企业家之间互动交流

 

企业家之间互动交流

 

企业家之间互动交流

 

企业家之间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