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资讯】热烈祝贺上应大—罗克环控校企战略合作交流暨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7-13 13:31:17

7月12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罗克环控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交流暨揭牌仪式。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毛祥东、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生、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肖立中、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臣、城建学院副院长王国林、城建学院教授程道来、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周明安、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尹潘一行领导出席了交流会。罗克环控董事长黄跃弟携公司高管团队对上应大领导的到访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

1626154569685784.jpg

黄董向上应大领导简单介绍了罗克:

公司成立于2000年,历经20年,由原来传统的空调工程公司逐步转型升级为一家健康环境科技服务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六恒健康环境系统”——恒安、恒绿、恒净、恒温、恒湿、恒氧,弥补了中央空调只解决冷暖的短板,在确保生物安全和绿色环保基础上实现室内环境的健康。目前,罗克“六恒健康环境系统”已成功应用到畜牧孵化养殖行业,从本质上保障生物健康,北京烤鸭、海南文昌鸡等知名企业都非常认可罗克环控系统。

罗克作为一家理念先进、技术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通过举办【南上海环境健康与产业发展论坛】和【南上海节能杯羽毛球团体公益赛】,为大众科普,为产业赋能,为生态搭桥。呼吁大众更多关注环境健康问题,做好常态化防疫,同时注重生产生活的绿色低碳。

罗克的主营业务聚焦于健康环境科技服务,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6恒室内健康环境系统和绿色消毒健康防疫类科技产品。罗克提倡解决一个问题不要产生另外一个问题,采用无副作用的绿色消毒技术助力人居环境和动物、植物生长过程中室内环境的安全、健康,以人为本,造福人类!罗沄绿色消毒屋、罗沄富氧抗菌模块等新产品正逐步推向市场。

1626154635350792.jpg

罗克研发主管赵健博士向上应大领导详细介绍了罗沄富氧抗菌技术,罗克独有的绿色消毒技术,通过电荷移动触媒技术消灭有害微生物,增加负氧离子,提高空气品质,确保生命安全健康,可以弥补目前中央空调缺乏生物安全措施、能耗大、偏重解决冷暖的弊端,通过对中央空调升级实现室内环境恒安、恒绿、恒净、恒氧,可广泛用于常态化防疫和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目前已通过广微杀菌检测,符合公共场所抗菌消毒的规范。

1626154694192272.jpg

上应大一行领导对罗克先进的富氧抗菌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愿意就这一板块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713133331.jpg

上应大副校长毛祥东从学校办学理念、规模、科研、学科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等简单了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毛校长表示,上应大主要致力于培养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以一线工程师为主的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以服务于中小企业。上应大也与奉贤区政府合作成立了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目前拥有市级大学科技园,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进一步挖掘在科研成果产业化、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契机,开启双方校企合作新篇章。

1626154768886118.jpg

上应大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生、罗克副总傅志浩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1626154807665120.jpg


上应大副校长毛祥东、罗克董事长黄跃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室”、“示范实习基地”揭牌。

QQ截图20210713133437.png

黄董对此次合作的深远意义表示了充分肯定,未来校企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产学研、高层次人才交流、开启校企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1626154956394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