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调研组赴上海东方雨虹调研相关产业信息

发布时间:2021-11-17 16:51:09

11月16日上午,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调研组一行赴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华东区总部(位于昆山市花桥镇)调研该企业发展情况。

1637139222549841.png 

东东方雨虹华东区总裁李建华及上海地区建工事业部总经理马正文接待了协会调研组,并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要产品及系统化服务。

东方雨虹集团是亚洲知名的建筑防水系统服务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龙头企业,占有全国建筑防水约15%市场份额。公司陆续通过欧盟CE、德国EC1、美国FM、美国能源之星(EPA)等认证,并获“全国质量奖”、“全国质量标杆”、“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认定。

 

在绿色建筑领域,为响应国家走建筑“绿色化”之路,东方雨虹专业的技术团队不断研发绿色环保建材,围绕节能增效,推出了近零能耗建筑系统。

在节能环保领域,东方雨虹整合多项技术,从原材料、专业技术及生产过程出发,严格控制能耗及排污,让整个生产过程及产品更加节能环保。目前,除防水系列产品以外,涂料、无纺布、新型膜材料等节能环保产品也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

 

2020年年底,普陀区人民政府、临港集团以及东方雨虹在普陀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公司华东区总部将于2022年2月,正式搬迁至上海普陀区。据马总介绍,去年,东方雨虹上海本地年产值约为12亿元,搬迁至上海后,至“十四五”末,产值有望达到30亿元。

1000.jpg 


协会调研组对东方雨虹取得的成果及愿景予以了肯定,并鼓励他们可进一步扩大产品及服务宣传,在节能环保领域和“双碳”方面研发更多的技术产品,创新商业模式,拓展与节能环保服务领域供应商的合作,为更多重大基础设施、工业、商用及民用建筑,打造和提供更节能、环保、高效的产品及服务,协会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